QuuuA

等我

【锐宏】队长和副队的日常

就是一些脑洞合集23333
没啥逻辑 ooc!!!
正副队超好磕朋友们!真的不来一发吗!
一句话机枪组
希望世界和平


1、初见
队长:这人眼睛真大
副队:这人眼睛真小

2、护目镜
徐宏在一次实战演练中护目镜丢失,前方是一条河,他们需要涉水。突然一只手拿着护目镜伸到他面前。
杨锐:你眼睛大,容易进水,护目镜给你。
徐宏:……我看你的脑子容易进水。

3、劝架
佟莉在训练场打沙袋。
她和石头闹别扭了。
远处有两个身影走过来,她放慢了自己击打的速度,那两人越走越近,佟莉这才发现是自己的队长和副队。于是她停下来向他们敬了个军礼:“队长好!副队好!”杨锐和徐宏也站定向她回了军礼。
“你们找我有事?”
“可不是嘛。我听说操场上有个定时炸弹,特地找来了咱们的拆弹专家来看看。”杨锐语气里带着笑意,还偏头看了徐宏一眼。徐宏似乎是感受到了在自己脸上的目光,便也朝杨锐那边看。于是两个人几乎是相视而笑了。
佟莉:你们在干什么?难道不是来劝我的???我并不想吃你们的狗粮?????

4、一方受伤
杨锐没来得及阻止徐宏。
那人跳下坦克的速度真是没辜负“蛟龙”的称号,沙尘暴里杨锐甚至很难辨别出徐宏到底在哪儿,直到枪声传来。
当他看到倒在地上的徐宏时,熟悉的愧疚感再次在他心里长成参天大树,尤其是徐宏说“还行”而不是“没事”。
任务终于完成后,他立即到了徐宏的房间,徐宏似乎还在休息,听到关门声才从床上转过头,四肢还有些不方便。
“诶你别动!”杨锐两步跨到床边,他的头正好达到床沿,“感觉怎么样?”
“就快好了,没事儿。”徐宏对他展露了招牌笑容,大大的眼睛笑起来更加温柔灵动。
“……”杨锐低下头,似乎在找着话题。
“你别自责。我们的任务完成了。”徐宏总是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杨锐抬起头,在徐宏的眼神里寻找着什么。
“我们是军人,总会有受伤的时候,这是我自己的选择。我跳下坦克是因为我相信自己,我也相信你。”
徐宏的眼神里都是信任和坚定。
“好。”
杨锐抬起自己的手臂,于是他们十指相扣。
一切都无需多言。

评论(36)

热度(2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